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惡靈古堡V》雙週冠軍 凱吉博老命稱霸新片

改編暢銷電玩的《惡靈古堡V:天譴日3D》(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在台上映第2週持續稱霸,勇奪雙週冠軍;由《空中監獄》動作大導賽門威斯特(Simon West)睽違15年再次與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合作的《盜數計時》(Stolen),則以全台1200萬台幣的票房成績榮登上映新片冠軍。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前一週在台上映,5天全台熱賣高達1.2億台幣,刷新該系列過去在台的開片紀錄,也創下2012年首週開片票房排名亞軍。映期進入第二週仍受觀眾歡迎,上週末以北市票房889萬繼續奪冠,全台票房已近1.8億台幣。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勇奪台灣雙週票房冠軍。(圖/公關照)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勇奪台灣雙週票房冠軍。(圖/公關照)

而《空中監獄》大導賽門威斯特今年繼集合最強動作卡司拍攝的《浴血任務2》全台吸金9000萬台幣票房後,再推出《盜數計時》,與導演睽違15年再次合作的尼可拉斯凱吉更是「玩老命」展現身手,舉凡飆車追逐、警匪槍戰、死命狂奔、飛車落水、水中脫困等各式危險動作皆親自上陣,上週末以北市567萬、全台1200萬的成績登上上映新片冠軍。
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盜數計時》「玩老命」,各式危險動作皆親自上陣。(圖/公關照)
▲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盜數計時》「玩老命」,各式危險動作皆親自上陣。(圖/公關照)

今年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女主角、雙料觀眾票選獎的《逆光飛翔》也以北市239萬台幣、全台近571萬的成績拿下第三名,該片口碑極佳,觀眾滿意度高,也是暑假結束後,9月份上映國片無論票房或評價最好的一部。
《逆光飛翔》口碑不俗,觀眾滿意度高。(圖/公關照)
▲《逆光飛翔》口碑不俗,觀眾滿意度高。(圖/公關照)

北市9/21~9/23票房TOP 10:
1.《惡靈古堡V:天譴日3D》889萬,累積6167萬
2.《盜數計時》567萬(本週新片)
3.《逆光飛翔》239萬(本週新片)
4.《關鍵追擊》176萬(本週新片)
5.《羅馬浴場》164萬,累積2430萬
6.《黑心交易員的告白》87萬(本週新片)
7.《聽風者》78萬,累積1105萬
8.《宇宙兄弟》58萬(本週新片) 
9.《低俗喜劇》41萬,累積217萬
10.《聚魔櫃》41萬,累積1521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