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黛安芬秋季新品 Janet代言曲線美

▲你認為女人怎樣才夠sexy ?  Janet說: confidence is sexy !

▲你認為女人怎樣才夠sexy ? Janet說: confidence is sexy !

曲線美體衣革命 歐洲緊緻保養風登台

女性內衣界吹起美型保養風,男性內衣也跟進推出型男必備美體衣!

國際知名內衣領導集團黛安芬 910日於台北發表2012黛安芬品牌秋季新品,引進與歐洲同步美化身型比例兼具保養概念的緊緻保養美體衣,並同步發表旗下男性精品內衣品牌HOM法國空運進口, 專為型男打造的男性美體衣

黛安芬品牌在2011年同期首先在市場倡導「比例比體重重要」觀念, 推出依照YSIOA女性五大身型選擇美化身型比例曲線美體衣, 一年以來, 台灣選購美體衣市場已經成功從傳統塑身機能擴展到修飾及預防保養需求, 消費年齡層有普遍年輕化的趨勢。阿嬤束身衣的名詞從此走入歷史 ! 促動這項消費習型改變的關鍵在美體衣彈性材質輕薄化,款型時尚化。

▲Janet in Triumph shaper
▲Janet in Triumph sh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