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Jolin談情悲觀 訴苦錦榮解悶

「Jolin」蔡依林舉辦新專輯「MUSE」發片記者會,五月天、伍佰等隔空獻詩,師弟林俊傑則念了莎士比亞的名句「追求真愛的過程沒有一帆風順的」,不過Jolin沒被嚇到,「愛情的經典字句都蠻悲觀的,描寫的都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意謂打算與男友錦榮細水長流?她則默認:「當然不要大起大落最好。」

兼顧愛情麵包

Jolin昨在記者會上,還接受心理測驗,自掀內心世界,她畫了一艘船在海上,分析的結果是希望感情能一帆風順、永不沉沒,她說自己常會預想一些悲觀的事情,但不會把這些想法一直擺在腦裡,而會向朋友們傾訴,「朋友」自然也包括錦榮。

此外,她也畫了一個天秤,心理專家指她渴望未來的生活能均衡,她坦承現在的事業與生活已達到平衡,將來若進入家庭生活,才會有新的挑戰,更透露自己「一直很幸福」,看得出很滿意目前愛情、麵包兼顧的狀態。

搶金曲看得淡

她醞釀兩年多發片,邀來金曲團隊蔡健雅、青峰、許哲珮、Tizzy Bac等合作,會不會渴望明年自己也能鍍金?她則看得很淡:「每次被看好,最後都會落馬。」但最想得最佳專輯獎。「MUSE」推出第一天,便登上iTunes專輯榜以及KKBox專輯榜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