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孟耿如穿回女裝 和余函彌尬甜笑美腿

孟耿如在三立《剩女保鏢》中演帥氣女保全,多是穿得像軍人一樣,不過現在她將穿回女裝,穿起蕾絲洋裝的她整個人超甜美,PK劇中的「小公主」余函彌,可是一點也不遜色!但是男主角黃鴻升(小鬼)似乎不習慣這樣的她,看到她變成洋娃娃模樣卻頻頻笑場吃NG。

日前《剩女保鏢》收視創新高,無線收視達2.19,劇組再祭出孟耿如夢幻女裝爆點,雖然甜美可愛,但連她自己都說:「拍這麼久我動作已像小男生,但現在要演出嬌柔可愛連自己都想笑。」劇中一向都穿蕾絲裝的余函彌則說:「很美,但妳這樣穿我們快撞衣了啦。」
孟耿如(左)女裝風格和余函彌相似。(圖/三立)
▲孟耿如(左)女裝風格和余函彌相似。(圖/三立)

看到孟耿如女裝打扮,黃鴻升故意逗她,摸她嘴唇說:「好女喔!」這動作反讓孟耿如比拍吻戲更害羞。而劇中「最女」的余函彌,嗲聲嗲氣加上驕縱的個性,老被網友批不知人間疾苦,之前一場她被黃鴻升誤潑水的戲,讓網友叫好,敬業的余函彌說:「反正我越慘觀眾就會越高興。」

孟耿如和黃鴻升感情線開始發展,但還有余函彌攪局,她不擔心被觀眾罵是小三,笑說:「這是公平競爭好嗎!」私下她對感情也很主動,有喜歡的男生絕不扭捏,但可能當別人小三嗎?她肯定答說:「不可能,因為我是不能接受畸形感情發展的人。」
黃鴻升(右)故意逗孟耿如。(圖/三立)
▲黃鴻升(右)故意逗孟耿如。(圖/三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