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金鐘入圍預測 「食尚」與「最大黨」呼聲高

第47屆電視金鐘獎入圍今午公布,綜藝節目「食尚玩家」、「全民最大黨」入圍呼聲高,「超級模王大道」後勢看漲。金鐘綜藝入圍預測,「食尚玩家」與「全民最大黨」分占預測前兩名,各有死忠擁護者,而「超」收視佳,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台大批踢踢站網友預測電視金鐘綜藝節目入圍名單,「食尚」與「最大黨」得票率分別達32.4%和24.3%。「食尚」去年入圍最佳綜藝節目與主持人,最後由浩子與阿翔奪下主持人獎;「最大黨」入圍4次,抱走兩次綜藝節目獎,今再戰金鐘,入圍與獲獎呼聲仍高。

 

去年角逐失利的陶晶瑩,昨出席「華人星光大道」錄影,對於能否再度受評審肯定,持平常心看待,她笑說:「每年入圍名單都和想像差很多,我真的不敢多想」,但也坦言:「只要有入圍,就會很在意是否得獎」。

 

去年陶晶瑩與利菁台上台下競爭激烈,她自稱:「偶爾會看菁姊節目」,是否覺對手利菁犀利指數下滑?她表示:「每一個主持人在不同階段都有不同風格」,她也不忘稱讚利菁:「還是很漂亮」。

 

「食尚」製作人林佳錦說:「入圍沒十足把握。」「模王」有信心入圍嗎?製作人湯宗霖謙虛說:「做好節目是本分,我們會繼續把節目做到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