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金鐘盛事開跑 林凡、高慧君完美獻唱

101年度金鐘獎即將登場,首先由「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暨金鐘禮讚」典禮敲響第一砲,華視精心包裝園區,已將超大版金鐘獎座放置於華視正門的噴泉上,並在講座周圍打上燈光,營造出金鐘盛典的磅礡的氣勢。

廣播金鐘禮讚將在17日(下週一)下午2時在華視大廳舉辦,以LED燈打造的晶龍氣勢開場「以龍繞金鐘」寓意「榮耀金鐘」,今年金鐘典禮由廣播金鐘禮讚開啟序幕,第一個節目「磅礡原音匯金鐘」,為國內三位著名的原住民美女歌手-鄒女組,由高慧君、高蕾雅、安欽澐帶來大家熱情奔放的原音歌舞!

接著則是「歡唱寶島頌金鐘」由民雄和曾獲第四屆海峽兩岸閩南語原創歌曲歌手銀獎的亞洲電台人氣DJ李沛偉,以台灣地名為主題,用歌聲BATTLE,最後為金曲歌手林凡演唱點播率最高、最扣人心弦的經典情歌,帶大家重溫廣播帶給我們的最心底的悸動。

宋仲基來台2次卻搞混成3次,幸好歌迷貼心提醒
▲安歆澐將在廣播金鐘禮讚獻唱。(圖/公關圖)

最特別的是廣播金鐘獎並無星光大道,但今年華視特別為廣播人鋪設紅地毯,讓所有廣播人也能享有走星光大道的殊榮。廣播金鐘禮讚,滿載廣播人的期待與熱情,精采節目錄影後,將於10月19日(周五)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之前的下午五點卅分播出,邀請觀眾一起分享廣播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