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人妻六月大膽調戲 錦榮:妳是媒體嗎?

藝人錦榮、六月、戴君竹昨25日一同為知名耳機旗艦店開幕站台,看起來毫無關聯的三人,但其實超有關係,錦榮的天后女友蔡依林(Jolin)是蔡幫幫主,六月老公李易,正好是蔡幫成員,而戴君竹的新房,好巧不巧,蔡依林正是前屋主。被問起之前有沒有見過錦榮,六月笑稱;「彼此的家屬比較熟!」

六月透露雖然沒見過錦榮,但之前曾到「家屬」家中做蛋糕,昨天正好遇上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六月入圍最佳女主角,她趁機討人情,笑說若得獎的話,要錦榮做甜點,只見他一臉為難,透露自己不會做,六月繼續問:「那當我健身教練?」錦榮則是大方答應,笑稱:「這個可以!」

錦榮透露等活動的時間,他也趕流行,看起現在最夯的騎馬舞,PSY《江南Style》,六月馬上調皮的問;「有跟家屬一起跳過嗎?」讓錦榮一愣,回問:「妳是媒體嗎?」笑翻全場,但六月沒打算就這樣放過他,繼續說李易在家每天跳,還虧2人可以相約一起練習!

六月還問起錦榮:「你們要不要生小孩」,讓他尷尬到不行,六月趕緊將話題繞回夫妻身上:「他們還年輕,沒這個打算,我們有」,她透露近來準備懷孕,調整飲食及作息,不僅公公每天燉牛肉湯補身,愛喝酒的2人則改喝高粱,她笑稱這樣就不用戒酒啦!六月驕傲的說一年多沒拍ON檔戲,現在卵子狀況還被醫生誇「非常的好」!

戴君竹近來繼續放暑假,身型明顯圓了一圈,她表示近來為了身體健康,特地吃中藥調身,不過放假放太久,連老公黃懷晨都忍不住她何時要開始拍戲!戴君竹笑說婚後演戲尺度大收,因此她都選古裝戲,這樣就可以避免親密戲,不過她對老公到是很寬容,「只要電視能播」的尺度都可以接,她直笑說:「男主角不親,這部戲誰要看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