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迷糊王仁甫超好命 季芹捧錢救援

馬國畢婚前海派,每月豪灑萬元交際費,直到女兒小湯圓出生後,才開始收斂,更為了增加財運,錢包整理得乾乾淨淨,希望財神爺Long stay!季芹則是常擔任「救火隊」,為個性迷糊、沒帶錢就出門的老公王仁甫付錢,讓人直呼王仁甫「好命男人」!

馬國畢到《現在才知道》分享錢包管理術,他透露剛出道時,錄完影一領到酬勞就馬上花光光,錢不夠用就刷卡,完全留不住錢,甚至揹了一陣子卡債。婚前他個性海派,除了愛請人吃飯喝飲料,讓他月花兩、三萬交際費之外,不管是買雜誌、玩生存遊戲甚至改裝腳踏車,零零總總加起來花費超過30萬。事後回想才驚覺,大鈔留得住,卻容易花掉零鈔。

結婚之後有了女兒,馬國畢徹底改掉壞習慣,交際費縮減到五千塊,努力開源節流。現在皮夾更是乾淨溜溜,他誠心的雙手合十,對財神爺說:「歡迎到我的錢包Long stay!」馬國畢則是無俚頭的想像著,下一個小孩應該計劃在五號出生,這樣就能在發薪日提醒自己不要亂花錢。

季芹常帶著錢包,救援忘了帶錢的老公。(圖/公關圖)
▲季芹常帶著錢包,救援忘了帶錢的老公。(圖/公關圖) 

掌握家中經濟大權的主持人季芹,皮夾裡沒有五千塊不敢出門,但是老公王仁甫常常沒帶錢就出門,還因此去加油時沒錢付,被媒體報導加霸王油。季芹對於老公的迷糊並不擔心,甚至樂當救火部隊,她說:王仁甫的臉就等於畫押當證據,不怕找不到人付錢。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