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小S與iROO 攜手開啟輕奢華週時尚


源自於台灣的流行時尚品牌iROO,憑藉著對100分的堅持以及傳統消費行為的革新,在流行時尚女裝市場劃下屬於iROO的時尚版圖。2012當國際精品紛紛挺進台灣市場之際,iROO則以「輕奢華 週時尚」之姿代表台灣時尚流行品牌前進國際市場,立足亞洲放眼國際時裝市場。iROO跨足國際的願景與藍圖,由小S復出康熙來了節目主持,iROO為其打造的一系列穿搭便可得知。對此,小S更直言「最近我愛上了一個品牌─iROO,它讓我在生活的每一刻都能穿得輕鬆又時尚」。

粉彩蝴蝶黑色蕾絲修身平口洋裝
康熙來了復出記者會上,iROO特別運用2012流行元素「蕾絲」為小S量身訂製一席平口蕾絲洋裝。運用勾織印花黑色蕾絲為底象徵花叢,搭配粉色絲質抽抓呈現蝴蝶揚翅飛舞的形象。以衝突的色彩展現小S多元性格,並利用蝴蝶造型訴諸復出的喜悅,整套服裝巧妙以單肩設計拉長身材比例,並於腰間以兩個不對等的三角形剪裁方式收縮腰部線條,打造小S永遠迷人的S曲線。

黃X橘拼接衫/小洋裝
為表現小S陽光開朗的形象,iROO特別選用暖色系列黃與橘拼接,並以寬鬆剪裁的設計概念完美詮釋隨性的意象。特意保留領口一字領微露頸部鎖骨的設計,讓隨性中仍能帶出性感的女人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