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與李宗瑞拍淫照? 杜詩梅:怎麼可能!

淫魔李宗瑞涉嫌迷姦60多位女星,其中傳出一名女星擁有「大尺碼身材、離過婚」,外界影射就是杜詩梅,但她參加《百萬小學堂》錄影時,澄清:「我們從沒見過面,怎可能出現豔照?」,批評這個傳聞實在太誇張。

李宗瑞淫照事件鬧的沸沸揚揚,日前就有網友爆料圈內「重量級、離過婚、代表作是長壽偶像劇、劇中名和徐志摩有關」的女藝人是受害者之一,而種種跡象都將矛頭指向杜詩梅。但她不置可否的表示:「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的個性是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她承認兩方的母親都認識,但兩人從沒見過面,不可能會有艷照出現!

杜詩梅自從與潛水教練前夫離婚後,目前感情處於空窗狀態,她說雖然有男生追求,但還未發展到那個地步,不過她對愛情還是有所期待,但因為前一段婚姻受挫,杜詩梅說年紀大了,這次會更加謹慎選擇對象,她透露喜歡陽光型、有觀察力的男人,「如果能跟我一樣愛海就更棒了!」
▼ 杜詩梅(左)澄清與李宗瑞不認識,更不可能會有淫照流出。(圖/公關)
▼ 杜詩梅(左)澄清與李宗瑞不認識,更不可能會有淫照流出。(圖/公關)

「大尺碼女孩」杜詩梅最近開始忌口不吃澱粉,她說:「媽媽有退化性關節炎,醫生要她減肥,我怕媽媽沒毅力,只好陪她爬山!」不過光爬緩坡就讓杜詩梅腳軟,《百萬小學堂》主持人曾寶儀得知她在新舞台劇跳芭蕾舞想拱她示範,她求饒說:「不行啦!我真的變鐵腿!」

杜詩梅在《百萬小學堂》中和劇場導演黃毓棠提到恩師李國修,杜詩梅含淚表示:「認識李老師前,我都靠小聰明和貴人在演藝圈闖蕩,根本不知道怎麼表演,是李老師從頭教我,我希望老師能恢復健康。」由於兩人同是李老師的徒弟,所以懼答「藝術與人文」題,黃毓棠表示:「這題給我們的壓力很大,如果答錯的話,就要跪見李老師了!」結果兩人真錯在這題,最後只答對3題,抱走2千5百元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