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力宏 豪神 抬槓結巴沒代溝-陳建州很會喬

王力宏和林書豪兩大「華人之光」相見歡,進行第一類接觸,王力宏看到林書豪講中文結結巴巴,憶起當年自己的模樣,有熟悉的味道!

王力宏馬不停蹄繞著地球跑,難得回到台灣,正巧遇上「林來瘋」訪台,經過喬事王「黑人」陳建州牽線,前晚他們一群人共進晚餐,王力宏在微博開心分享交到新朋友,兩位華人之光一見如故。

生肖同屬「龍」的王力宏和林書豪,相差12歲,王力宏讚林書豪說:「很可愛的一個孩子,滿搞笑的。」他也形容林書豪是個「典範」,對華人有很大的貢獻,「打破全世界對華人在籃球的刻板印象。」

聊籃球談音樂 結結巴巴想當年

兩人聊天的話題,除了籃球之外,也聊紐約生活、饒舌音樂,「看他講中文結結巴巴,就想到自己剛出道的樣子,我是ABC要回亞洲的過來人。」

王力宏忙完電影拍攝,到年底前的計劃,除了繼續跑「火力全開」演唱會,還有音樂作品,「一直在寫歌,保持創作的新陳代謝,年底前會有作品,但形式還不一定。」他在考慮為唱片市場注入新元素,年底的作品不見得是專輯,「出一張實體專輯,我也疑惑行得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