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羅慧娟新加坡長眠白棺 喜樂遺言一生無憾

周星馳舊愛、港星羅慧娟,前天凌晨因胰臟癌在新加坡家中病逝,得年45歲,她老公劉志敏前晚在老家為亡妻設置靈堂,他難忍喪妻之痛頻頻拭淚,他透露亡妻生前曾向母親表示一生無憾,羅慧娟躺在白色棺木中讓親友瞻仰遺容,遺體後天出殯火化,而她奶奶也在靈堂幫忙,白髮送黑髮的情景分外令人感傷。

羅慧娟家人在新加坡翡瓏山聖所的Grace Hall為她設置的靈堂布置素雅,白色鮮花組成的十字架下放了她的白色棺木,前面放了她笑容可掬的遺照,相片以白色鮮花圍成相框,靈堂兩旁除放了親友送來的花牌外,還有椅子供吊唁的親友休息,靈堂外面除貼上她的訃聞,還放上她生前扮瑪麗蓮夢露造型的照片,讓親友記得她最漂亮的一面。 

告別式後天舉行 下周香港辦追思會

劉志敏和前妻所生的一對兒子非常尊重繼母,親力親為打點一切,連羅慧娟奶奶昨也到靈堂幫忙招呼親友,老人家經常手握紙巾,看得出來心中不捨。前天羅慧娟過世,劉志敏哭成淚人,昨午12點多,他在么兒劉鎮榮夫婦陪伴下坐車到靈堂 ,他戴墨鏡遮掩愁容,羅慧娟生前好友黎美嫻也現身靈堂致意。
劉志敏談起羅慧娟抗癌經過,大讚亡妻:「真的好堅強。」他表示她在親友陪伴下離開人間,是否有留下遺願?他說:「她希望更多人信主,因為她一路來有耶穌支持,她之前接受癌症治療,才不會那麼辛苦。」至於他現在心情,他哽咽說:「不開心囉!」他抿一抿嘴,墨鏡下強忍淚水,勉強收起哀傷心情,向現場親友逐一致意,但休息時他仍忍不住流下男兒淚,更摘下墨鏡拭淚。
羅慧娟的告別式將於後天舉行,遺體在當地火化,再安放新加坡萬禮骨灰龕安置所,劉志敏下周四將在香港銅鑼灣的同福堂為亡妻舉行追思會,劉家呼籲親友不要送花圈,奠儀捐給慈善機構,好友陳法蓉、苗僑偉夫婦等都在微博表達思念她的心情。 

 

 新加坡直擊
羅慧娟的靈堂位於新加坡翡瓏山聖所的Grace Hall。 香港《蘋果日報》
 靈堂布置素雅,白色鮮花裝飾的遺照下是羅慧娟的白色棺木。劉志敏(後)昨現身亡妻靈堂,拿下墨鏡拭淚。

慧娟撒手 徒留未了情

繼子親致哀
羅慧娟繼子劉鎮榮(右起)昨帶老婆現身靈堂,親自致哀,悼念早逝的繼母。 



白髮嬤現身
羅慧娟的奶奶昨強忍心中不捨,在靈堂幫忙招呼親友,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不勝唏噓。 



扮夢露傳世
羅慧娟的靈堂外除貼上她的訃聞,還放上她生前扮瑪麗蓮夢露造型的照片,供親友悼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