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李唯楓把妹高招 家傳藥膳討歡心

李唯楓以三立華劇《剩女保鏢》片尾曲<You Don’t Know>打響名號。被陶晶瑩(陶子)爆把妹有一套的他,笑說『追女生』會使用『攻其不備』這招,意即先瞭解對方喜好,在無預警下浪漫送禮。

李唯楓拍新歌<You don't know>MV,用盡心機討好女主角,對佳人唱情歌、放氣球耍浪漫,更在眾目睽睽下獻花求愛,才體會此舉需要好大勇氣,「我終於知道女生為什麼會被感動。」除外,導演張清峰臨時加戲,要他親吻女主角額頭,結果因兩人身高相差30公分困難重重,184公分的李唯楓再怎麼努力,都只能吻到頭頂,一共NG十幾次,最後得八字腳才親到她。
李唯楓和女主角相差30公分,得站八字腳才親的到額頭。(圖/福茂)
▲李唯楓和女主角相差30公分,得站八字腳才親的到額頭。(圖/福茂)

劇情浪漫無限,現實生活中怎麼追女生?李唯楓笑說:「無法像MV這麼浪漫,但會攻其不備、瞭解對方喜好。」送禮盡量不在節日送,避免讓女生感到壓力,但會隨時注意對方需要的東西,比如一起逛街時,對方稱讚項鍊漂亮,或則她有透露最近想買什麼,都會偷偷記下來,等待時機溫馨送出,甚至也會為對方下廚做菜。

他說,家中有道『祕傳藥膳』,美味又養生,但做起來麻煩費時,必須持續40分鐘不斷攪拌,無法離開鍋旁,還要隨時試湯底滋味,他為做給女友吃,在廚房飆汗煲湯,當時女友喝了,讚不絕口,順利討佳人歡心。
李唯楓MV中浪漫求婚,才知此舉需要好大勇氣。(圖/福茂)
▲李唯楓MV中浪漫求婚,才知此舉需要好大勇氣。(圖/福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