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林志穎預言iPhone5全中

「小旋風」林志穎本月1日在公布最新iPhone 5,蘋果官方否認非新機,被網友批評愛現,他也為自己喊冤,稱沒必要炒新聞;而今13日凌晨的蘋果發表會上,iPhone 5正式曝光,沒想到竟然都被林志穎說中,讓網友紛紛直呼:「你好神」!還有人搞笑稱看來是賈伯斯托夢!

林志穎是忠實3C控,早已多次搶先曝光新產品,他在1日在微博放上他手拿蘋果iPhone照片,還仔細描述iPhone 5手感,不過當時蘋果媒體連絡人堅稱:「肯定不是真的」,表示公司尚未發表新機,一切網路傳言,也有網友稱他拿的是淘寶的模型機,因此身陷「iPhone5山寨門」。

林志穎3日晚趕到山東濟南,錄製《歌聲傳奇》時澄清,表示規格是透過做手機軟件的朋友拿到樣機和網路上的資訊比較後得出的結論,真實程度應該是「八九不離十」。至於手機照片,他解釋並沒有說是一比一真機,還說這是分享資訊,堅稱「這肯定不是炒作,我沒有必要炒新聞,我也沒有拿商家代言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