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林逸欣開唱遭擠大C奶 「不要事業線」求消風

「創作正妹」林逸欣23日舉辦「逸欣多用奇幻演唱會」,昨下午彩排時好友周湯豪還現身力挺加油,只是林逸欣一身桃色低胸禮服大秀美胸與美腿,讓周笑稱「我都不知道她這麼有料!」不過據悉開唱登台前,林發現禮服將自己傲人C奶擠的太大,讓她直呼「無法呼吸。」

林逸欣昨首次個唱擠滿上千歌迷來一睹這創作才女,她昨笑稱開唱前晚睡足6小時,「是近兩個月睡最久的!」她和歌手周湯豪因合作《粉愛粉愛你》認識,演唱會上更請他擔任嘉賓,昨下午彩排時,兩人有默契穿上桃紅色衣服,周更當場宣告「買100張林逸欣專輯!」

演唱會上,林逸欣大秀鋼琴、古箏、小提琴、木吉他與電吉他等五種樂器,只是要不斷在舞台上變換位置的她,事前更曾緊張透露「我不怕忘詞,怕的是腳上的15公分高跟鞋!」

林逸欣在演唱會上,更是一連換了6套服裝,造型風格包含搖滾、夢幻、華麗,只是登台前,她發現因禮服將傲人C奶「擠」的太大,讓林逸欣直呼「我不要深深的事業線啦!那讓我無法呼吸。」搞得她只好在登台前求助造型師替其「消風」。

她昨以《作對》揭開序幕,還在台上直呼「今天我最大,要大隨性放鬆!」而林逸欣全家人更是現身力挺,台上也播放她從小到大影片,現場氣氛一會感人一會又狂High,最後一首歌曲,林逸欣則獻唱她大學時期的第一首創作《蒲公英》做為完美句點,整場90分的演唱讓歌迷一夜沈醉在她的世界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