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姊妹》票房破63億 打破30年女人魔咒

好萊塢電影《姊妹》全球票房破63億台幣,打破好萊塢業界30年來,女人不能獨撐大局的魔咒,連男星喬治克魯尼都讚嘆不已。《姊妹》今晚(8日)將在STAR MOVIES全台首播。

電影捧紅兩位黑人女星,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和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雙雙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女配角提名。

知名男星喬治克魯尼讚:「《姊妹》的成功,證明女人也能成票房!以往25至30年間,業界一直有個奇怪的不成文規定,說女人不可能在暢銷電影裡獨撐大局。但是,姊妹的高票房,足以證明那是個屁!」
好萊塢電影《姊妹》全球票房破63億,今晚將在STAR MOVIES首播。(圖/STAR MOVIES)
▲好萊塢電影《姊妹》全球票房破63億,今晚將在STAR MOVIES首播。(圖/STAR MOVIES)

兩位女星成功演譯身處白人家庭,飽受種族歧視的黑人女傭,出色演技獲得年度多項大獎肯定。此外,新代蜘蛛女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片中飾演為女傭發聲的年輕記者,有吃重的戲份,表現也很亮眼。

STAR MOVIES將在8日晚間9點首播《姊妹》,9日晚間9點播出《蜘蛛人3》,讓觀眾連續兩晚觀賞好萊塢鉅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