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像女孩的女人》Selina爆淚 林志玲跳芭蕾

S.H.E第三波主打《像女孩的女人》,邀請名模林志玲擔綱MV女主角,跨刀跳芭蕾舞。這首歌別具意義,歌詞直接命中Selina心坎,錄音時她數度哭到不能自己,最後用不帶感情的方式,快速唱過才完工。

《像女孩的女人》道出S.H.E入行10多年來的轉變,尤其歷經火吻事件的Selina感觸最深,歌詞寫著「像女孩的女人,有時會哭。受過傷,卻不怕再踏上旅途;算計的世界裡,走自己的腳步,也不願入境隨俗。」在錄音前,擔任配唱製作人的馬毓芬老師,已經先『警告』Selina,「妳唱這首歌一定非常有感覺」,果不其然她一唱就淚崩。
 S.H.E帶甜品探班林志玲。(圖/華研)
▲S.H.E帶甜品探班林志玲。(圖/華研)

這首歌曲敘述每一位女人心底,都住著一位純真的女孩,Ella說:「當時在與公司同事討論MV劇情腳本,第一個想像的畫面就是志玲姊姊,由她來詮釋非常的完美,因為她的外表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女人,但內在卻一直保有小女孩的純真。」當華研唱片向林志玲提出邀約時,原以為會因工作滿檔婉拒,沒想到竟一口答應。

S.H.E為表達感激之情,拍攝MV時特地帶甜品前來探班,林志玲驚呼:「看到妳們來還是會害羞!」Selina直誇志玲姊姊「好漂亮!」Hebe則表示:「跳芭蕾是每個小女生心中的夢想,尤其是穿上芭蕾舞鞋的時候,都會露出一種開心的神情。」S.H.E《像女孩的女人》MV將於11/29早上11:00於MTV頻道首播,12:00將在S.H.E官方YouTube網路首播。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