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星光大道總盤點/林志玲激凸壓軸 桂綸鎂大開中門最靓

第4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幸虧有了林志玲的激凸半奶、桂綸鎂的「中門大開」、和張榕容的大氣,否則真是只能用平淡無奇形容,本來紅地毯前大家寄予厚望的陳意涵、郭采潔,二位青春玉女紅星,一個穿的老氣、一個把縐紋紙穿上身,叫人一股氣悶在胸前,大嘆不值;至於二位堪稱超模等級的隋棠和Angelababy,居然都包緊緊,看不出身材任何優點,更叫人徒呼負負。(內文照片/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激凸、爆乳、事業線,紅地毯全都露>

■把林志玲擺在星光大道壓軸,叫人大舒一口氣,哇!真是最大享受,她不僅露出激凸半奶,把ㄋㄟㄋㄟ襯的更大、事業線更深,後背交叉的大簍空,更叫人有種想擁抱她的性感,說她是今年金馬獎紅地毯,最性感的禮服也不為過。總算給一直想在星光大道上,看到美麗性感的觀眾,一個最好回報,也替台灣女明星,掙得「挖塞,真是漂亮極了」的形容詞。

■桂綸鎂終於大開放,白色長禮服「中門大開」,而且還開得很大,露出的二邊半球若隱若現,似乎站在她旁邊,就能往裏頭透視進去,叫人忍不住想在她胸前多停留幾眼,再加上俐落的短髮,沒有多餘的首飾,幾乎可以叫所有人把注意力,全都放在她的ㄋㄟㄋㄟ上頭,重點一目了然。更讚的是,這套禮服還有「加大」她胸部的效果,事業線更加清楚明白,叫人想舉起雙手鼓掌,桂綸鎂,選的好呀!

■第三度入圍金馬獎的張榕容,果然相當大氣,金色花紋露肩禮服,擠出胸前的二顆「大球」,不僅把她的優點完全顯現出來,簡潔俐落的設計,更讓她有小女孩長大的感覺。儘管這時候不知道她會不會得獎,但她整套禮服給她的大度氣勢,給人猶如已經得獎的感覺,相當擺得出去。

■齊溪的黑色閃鑽長禮服,露出左邊長長的大腿,很有好萊塢的調調,尤其設計簡單的禮服,唯一只有那一腿開衩到近私處的設計,叫人聯想到去年安潔莉娜裘莉,參加奧斯卡金像獎的「開腿禮服」,只可惜她太害羞,不停用手遮住開衩的地方,不像裘莉,懂得不停擺姿勢,伸出長長大腿,顯現最大特色。齊溪倘若能像裘莉看齊,在紅地毯上肯定更耀眼。

■海倫清桃維持一貫的「全都露」風格,銀色透明禮服,簡直可以說該露的都露了,透視裝從胸前事業線一路透視到肚臍,往下一看,大腿又透視到近「該邊」位置,的確很養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