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節目停光光 吳宗憲:不是我不好笑!

大陸市場到底有多大?連本土天王吳宗憲也向現實低頭,傳手上節目恐剩《黃金300秒》一檔,在台主持月收入攔腰砍半,剩下600萬,他無奈歸咎台灣電視環境狀態低迷,「不是我不好笑,電視台多,瓜分收視。」

目前手上僅握三節目的吳宗憲,請辭華視招牌節目《Power星期天》後,又揚言《亞洲天團爭霸戰》4集內收視未達1就請辭,倘若如此,手上只會留《黃金》一檔節目,粗估在台月收入將攔腰砍半,從原本的1,080萬元,減至600萬元。對比全盛時期,至少手握30檔節目的盛況,顯然已難復返。

外傳,是因他價碼太高,每小時主持費高達30萬,讓製作單位吃不消,節目才會淪落到停光光。對此,他坦言「台灣的價格已難接受」,但主要仍歸咎電視環境低迷所致。他說:「主持3集《Power》還不如在大陸一場PUB演出,有30至60萬人民幣」,據悉他靠大陸主持與活動,年收入達1.5億。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