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星光大道總盤點/林志玲激凸壓軸 桂綸鎂大開中門最靓

<沒凸、沒奶、沒線,紅地毯淒慘相>

■隋棠想當「雙面女郎」,卻面面都不討好。她以前面淺藍、背面深藍的雙色斜肩禮服出席,居然全身包緊緊,真是可惜了修長的模特兒好身材,用暴殄天物形容也不為過。而唯一露出的左肩竟又用長頭髮遮住,性感味更是全無,殊為可惜。儘管她禮服腰間拉出漂亮皺褶,想給平淡的禮服添點變化,但偏偏又遮掩住她的小蠻腰,讓她全身上下唯一可看的柔肩和細腰全都沒了,令人想扼腕大叫:是誰給隋棠選這套平淡無奇到不行的禮服的?

■ANGELABABY銀色長禮服,全身包緊緊,雖然可稱得上端莊,卻毫無性感可言。令人不禁又想大叫:你是跟隋棠雇請同一位服裝設計師嗎?怎麼都把超模的好身材,全都遮掩的一無是處咧?

■陳意涵黑色鑲金露肩短禮服,給人感覺實在太沉重,看似隆重,卻跟她的年齡很不搭,令她一下子老了好幾歲,而且顯得她的皮膚更黑,有點髒髒的感覺,相當可惜。

■郭采潔淺綠色短裙蓬蓬禮服,實在太失敗,完全沒把她的青春俏皮顯現出來,簡直像是把一大張皺摺紙穿上身,根本無設計感可言,

■曾寶儀想穿得像電影《黑天鵝》娜塔莉波嫚的感覺,卻畫虎不成反類犬,胸前的黑色羽毛包住簍空的胸部,猶如黑心餐廳偷工減料的「生菜包肉」,葉菜太大片、肉卻一小坨(ㄋㄟㄋㄟ太小),反而凸顯胸前空空,雖然她可能想以胸部外的黑羽毛,給人大奶的錯覺,只可惜沒算計成功。

■媽呀,李冰冰穿的草綠色長禮服,簡直像睡袍,一直線到底完全沒曲線可言,還是一句話,像廉價睡袍,實在不明白,像她這種在好萊塢闖蕩過的大明星,怎麼穿得這麼不入流,叫人很想罵三字經。

■郝蕾的黑色長褲裝,簡直像是大會的司儀,而非入圍堂堂最佳女主角,叫人感覺她是匆匆忙忙從內地趕來台灣參加金馬盛事。無趣至極!

■何韻詩像穿了一套桃紅色麻布袋,登上紅毯,金白色頭髮雖然很前衛,但身上穿個麻布袋,整個氣勢少掉一大半。

■范曉萱黑色平胸長禮服,最引人注目的竟是右手臂刺青,但刺青卻又不好看,連帶讓禮服更不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