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米蘭達自爆愛調情 天然騷味穩坐全球第一辣

超模米蘭達柯爾魅力橫掃全球,人氣持續發燒,繼被家鄉澳洲的知名男性雜誌選為第一辣妹後,近日又獲英國男性雜誌肯定,憑藉完美胴體成為「全球最性感女人」!她受訪時笑說:「賣弄性感是我的天性!」

29歲的澳洲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於2年前下嫁演員奧蘭多布魯,去年產下愛子Flynn,一家人被稱為是「地球最美的家族」。她的聲勢未因結婚生子而下滑,反而日漸攀升,不只代言接到手軟,還自創化妝品牌,婚後吸金功力相當驚人。

▲米蘭達柯爾自爆賣弄性感是天性。(圖/擷自網路)

米蘭達柯爾擁有火辣身材,近日先被澳洲版《Maxim》雜誌選為「澳洲第一辣妹」,接著又獲英國男性雜誌《君子》賞識,成為「全球最性感女人」。米蘭達透露自己相信美麗發自內心,自從當了媽媽後變得更注重營養,接著她笑說:「但在鏡頭前賣弄性感、調情是我的天性。」

▲▼米蘭達柯爾魅力橫掃全球,人氣持續發燒。(圖/達志影像)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