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林瑞圖變身「阿良偉」 于美人誤會梁朝偉外找

于美人轉行當經紀人,先是推出「保庇天后」王彩樺,昨(17)日再次推出新人「阿良偉」,不過事前一直保密,結果一亮相,竟然是政壇議員林瑞圖,讓大家大吃一驚!于美人更透露這個藝名的由來,竟然是于美人隨口脫出的口頭禪「阿娘喂」,讓林瑞圖也覺得自己自己的藝名超有創意!

于美人事前就預告「大家都認識他,但是沒人相信他會唱歌」直到某次偶然的機會下,朋友介紹于美人去KTV聽他唱歌,她透露:「那種歷經疵桑感的歌喉讓我很喜歡也很有感覺,因此就決定簽啦!」而且一簽就是簽五年的經紀歌唱約,記者會上更找來「小鄧麗君」張玉霞跨刀對唱《前輩》。

于美人吐槽如果用林瑞圖本名,根本沒有人會買他的唱片,加上真實身分曝光後大家一定會驚呼「阿娘喂!他也會唱歌」,就直接取藝名叫阿良偉,一方面好記,一方面希望他有朝一日會變成梁朝偉!她笑說:「自從叫阿良偉後,林瑞圖打給我都自稱『良偉』,害我常聽錯以為是朝偉要找我!」

阿良偉(右)與張玉霞對唱新歌《前輩》。(記者朱家彥/攝影)
▲阿良偉(右)與張玉霞對唱新歌《前輩》。(記者朱家彥/攝影)

于美人砸下千萬重金為阿良偉打造專輯,,第一次發片的他戰戰兢兢,不但發片前連續三個月只吃一餐,從原本的87公斤瘦到69公斤,竟然還自掏腰包花200多萬買宣傳車,讓自己未來跑通告可以用!這些自動自發的行為看在經紀人于美人眼裏直說他太可愛,笑說:「我根本沒規定他要減肥,因為其實也沒差阿!」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