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黃鴻升欲擒故縱 誘惑歌迷抓咪咪

小鬼黃鴻升前天(28日)在Legacy舉辦《黃鴻升夜王G‧host 2012巡迴演唱會》,自創『咪咪舞』叫歌迷High起來,「這支舞很簡單,就是當你伸手出去快要摸到別人咪咪時,趕快再收回來,有一種欲擒故縱的感覺」,聽起來有些詭異,他卻玩得盡興。

開場VCR黃鴻升在夜幕低垂、雷電交加的夜晚,化身吸血鬼,搭配詭譎的背景音樂,一陣尖叫後,投影幕瞬間掉下。他身穿鏡面閃鑽墊肩披風,唱跳《漩渦》帥氣出場。結束後俏皮說:「後台的工作人員下注一萬元賭我會跳錯,結果我真的跳錯啦!」台下歌迷高喊:「沒關係!好帥!」他深感窩心回應:「有帥就好!」
小鬼黃鴻升Legacy開唱。(圖/滾石)
▲小鬼黃鴻升Legacy開唱。(圖/滾石)

嘉賓衛斯理抱病力挺『孩子的乾爹』黃鴻升,兩人合唱《分手禮》、《第一天》將氣氛推上高潮,兩人六年好交情,果真默契十足;黃鴻升也十分感謝衛冒著『剉屎』風險前來。演唱會上,他還唱了《分手吧》、《陣頭》、《貼心》、《安靜》等歌曲,而演唱《陣頭》時,故意模仿柯有倫神情,維妙維肖,更一時技癢,跳起「八家將」。

最後,自選《自我催眠》、《夜訪吸血鬼》向恩人羅志祥、偶像五月天致敬,感性說:「謝謝老天讓我遇到了我的恩人羅志祥,我永遠記得某次在百貨舞台上辦活動,主任(羅志祥)特地來支持在台下跟我打招呼,這一刻永遠存在我心中。」演唱會12/9、12/15將移師到香港、新加坡。
好友修杰楷(左)、坤達(右)前來力挺。(圖/滾石)
▲好友修杰楷(左)、坤達(右)前來力挺。(圖/滾石)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