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夢想的力量 hTc形象廣告為台灣加油獲好評

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跨年期間播出的企業形象廣告深獲民眾好評,此影片一推出立刻獲得網友熱情回響:「hTc回來了」、「想不到我被hTc感動了!」。更在短短兩天內創下YouTube超過10萬次點閱,渲染力十足,還有人主動發起了:號召大家用hTc手機來蓋大樓的貼文支持hTc。這支廣告也帶出了反省過去、思考未來、觸動人心的氛圍,創造一個屬於台灣人對MIT的期待! 

相較於hTc為台灣加油的正面行銷,韓國手機大廠跨年活動則以過去被網友評為「洗版」的方式再度買下4大報頭版廣告,頗有較勁意味。兩相比較之下宏達電將重心放在整體行銷,再加上這次新的企業形象廣告,讓宏達電的未來,有了更多無限可能性。

不僅如此,影片中出現的hTc Buttefly更是最近這波蝴蝶機銷售熱潮的明星機種,除了在日本打敗iPhone 5,奪下KDDI銷售冠軍,更榮獲日本科技網站 IT-Media 評選為 2012 年最佳智慧型手機。在台灣,引起銷售熱潮,今年1月起,還可望在遠傳及台灣大也加入銷售後,更加帶動新一波的買氣,成了名副其實的夢想起飛。

2012年全球經濟面臨重大挑戰,而台灣企業有著不服輸、腳踏實地的硬頸精神,因此經濟仍有相當競爭力的。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2013年希望與大家一起努力向前,對於未來我們很有信心,也希望大家團結一致,透過這個影片傳遞hTc積極樂觀的態度,堅持夢想的力量。」這一連串振奮人心的好消息都為2012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也開啟了2013年台灣預告豐收的一年。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