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今日《正妹最愛》 女神朱琦郁 收集各式旅行經驗

在網路PTT瞬間推爆的「女神級」正妹朱琦郁Catherine,是位相當不一樣的女孩,擁有清新脫俗氣質外表,被稱是楊謹華與波多野結衣合體,曾在新聞台擔任主播的她,為了尋找人生方向,開始收集各式不同旅行經驗。

朱琦郁用自然清亮的聲音說:「我平常興趣是看書跟看電影,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旅行了。」透過旅行見到人生百態,尋找自我價值。

▲圖:網路PTT推爆的清新女神朱琦郁。(攝影/記者邱榮吉)
▲圖:網路PTT推爆的清新女神朱琦郁。(攝影/記者邱榮吉)

去年她大概到過6-7個國家十幾個城市,她說:「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義大利羅馬的時候,我們一行人四個姐妹掏覺得一定要穿女神風,復古中古時代的裝扮,於是大家穿了雪紡紗去逛市中心,沒想到街頭的行人大家都穿T-shirt跟牛仔褲,顯得我們四個穿太突兀!」

 

當地記者還覺得他們太奇怪所以上前訪問,還問Catherine唱一首代表台灣在地的歌曲,她一時想不起來有什麼可以代表台灣的歌,居然搞笑的唱了兩隻老虎!

 

聊到對自己期許時,朱琦郁說:「我之前在新聞台工作,覺得新聞這份工作一定要有相當熱忱付出時間跟空間,而模特兒有足夠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情,所以想趁這段時間可以完成自己還未完成的夢想,像學法文跟跳舞。」聰明的她現階段藉由不同的人事經歷不同事情,來思考未來人生不同的方向。

朱琦郁徵選女主角投票網頁連結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