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袁艾菲挺男友 沒膽偷吃王心凌 吳慷仁水龍頭遮鳥

袁艾菲被爆出曾因王心凌介入而與男友林冠百分手,昨她表示兩人舊情復燃,並拿出正宮氣勢,嗆男友沒膽偷吃。

袁去年宣告單身 昨改口不算分手

袁艾菲之前被爆出與男友林冠百的感情遭到王心凌介入,昨她否認表示:「我相信他(男友)絕不是這樣的人,而且我是野蠻女友,他也不敢。」雖然不認識王心凌,但透露自己個性愛吃醋,就連有女生坐在男友旁邊也會不高興。去年11月曾在臉書上宣告單身,也曾私下表示當時是自己主動提分手,但昨天又改口稱:「我們當時只是說先彼此冷靜,不算分手,現也又合好了。」

吳慷仁為了台視、三立「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賣肉拍沐浴戲,昨天再舉辦首映會,並重現他的「濕身秀」,他甚至還大方正面全裸,僅用水龍頭遮住重要部位,只是播出時現場哄堂大笑,陳志強開玩笑說:「水龍頭那麼細,還遮得住。」就連謝欣穎也忍不住吐槽:「拿水龍頭遮剛剛好。」讓吳慷仁害羞回:「明明就是很大隻的…水龍頭。」並謙虛表示:「有溫昇豪在,我不敢稱王啦!」

謝欣穎開碰碰車 載溫昇豪一起睡

拍攝期間,謝欣穎剛開始還不太適應電視劇的工作方式,導致過敏加上免疫力失調長不少痘痘,但笑說自己睡超好,完全沒有失眠的問題,「瑤瑤」郭書瑤和MC40則爆料:「有一次我們到遊樂場拍玩碰碰車的戲,看到她跟溫昇豪自己開到一旁睡覺。」謝欣穎笑說:「我們還睡了約20分鐘,之後醒來拍了一個鏡頭後,又再開回去補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