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溫太醫張曉龍不認戀情 曹貴人陳思斯:他是家人

「溫太醫」張曉龍、「曹貴人」陳思斯戀情緋聞撲朔迷離,男方來台期間堅不認戀情,昨天陳思斯人在北京拍戲,一提感情事,聽聞溫太醫不認,她不以為意,更指2人關係,除了師生、朋友關係,更多了「家人」,她說:「他就像哥哥,總之很體貼人、很細心的人。」

「後宮甄嬛傳」中,「曹貴人」劇中角色機關算盡、城府深,陳思斯初期獲知演「曹貴人」時,由於自己個性「沒心眼」、「傻大姊」,一度懷疑自己不行,幸好最後沒放棄,她生性樂觀,演出「曹貴人」後罵聲不斷,網友罵「怎麼有這麼討人厭的女人」,還批她「又老又醜」,連好友熟知她真實性格也忍不住想罵,面對批評聲浪,她轉換心態:「表示角色成功、有人關注,應該要開心。」

「沈眉莊」斕曦意外抖出陳思斯與張曉龍緋聞,陳思斯笑說:「我們太熟了,她(斕曦)愛鬧的。」她說2人都是同班同學,張曉龍是她們的老師,又同劇演出,交情自然非比尋常。私下張曉龍很照顧人,關於愛情,陳思斯說:「這太過私人的生活了。」表示對「老師」很敬重,張曉龍也像「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