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手機螢幕大戰再次打響~ 三星將展5.5英寸可變形螢幕

據CNET消息,三星電子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在CES大會展示5.5英寸的可變形手機螢幕。

根據36氪報導,這個專為手機設計的螢幕的像素為1280x720,像素密度為267。除此之外,三星還將展示一款55英寸的電視螢幕。之前華爾街日報曾報導稱,三星計劃大批量生產可變形式塑膠螢幕,取代移動設備上的玻璃螢幕。

根據之前的消息,三星的這個塑膠螢幕將整合OLED技術,這種技術目前已經在三星的手機和電視設備上使用。OLED螢幕比較薄,並且可以放到可變形的塑膠或者金屬箔片裡,這使得整個螢幕更耐用、更輕。這種可變式OLED技術已經開發了很多年,包括像索尼和LG也都發布了模型。

此次確認在CES大會展出,說明可變形式螢幕已經取得了很大進展,但是要真正進入商業化,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