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整型點名率最高的女神名單是?

請問張格彰醫師…
「醫美「追星族」暴增 診所點名率最高的女神名單是…?」

張醫師:
近幾年微整型的盛行,讓許多原本對於本身外表缺乏自信的女生,有了一道曙光!但在沒有任何範例可參考之前,女明星的精緻五官幾乎成為醫美「追星族」引頸期盼的潮流。

「我想要某某女星高挺的鼻子、豐滿的唇型…」,這都會在問診討論過程中所常常聽到的內容,對於如此頻繁的詢問次數下,最近整型診所中點名率最高的女明星為:香港混血美女Anglebaby、徐若瑄、隋棠…等。但醫師並不是一定得照著執行。

在問診過程中,若有患者提出要求,醫師可先從旁判斷出,到底真正適合患者的整型需求是甚麼?例:若想要擁有隋棠美麗的山根,那就可推敲判斷出該患者是想擁有高挺的鼻樑,之後再進而與患者深入討論。畢竟,每個人的相貌不一,整型是看整體性,醫師先從患者的長相揣摩整型之需求。如此一來,也能與患者做適度的溝通、講解,讓患者能了解醫師所提出的建議!

為此,張醫師也特別提醒,在手術前一定得跟醫師做確切的溝通,等到雙方都有一定程度的共識後,才能再往下一步,著手進行;如此一來,才能擁有適合、專屬自己的完美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