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蜷川實花隔海台灣力挺 「惡女」金髮澤尻搶盡鎂光燈!

蜷川實花30小時的旋風訪台,宣傳睽違6年之作「惡女羅曼死」(HELTER SKELTER),台灣首映電影一票難求,此行她主動特別強調,與飾演女主角的澤尻英龍華(沢尻エリカ)合作愉快,並沒有難搞的問題。

而在14日「惡女羅曼死」首映中,澤尻英龍華頂著一頭金髮短髮,足蹬15公分高跟鞋,與導演及所有演員共同出席東京的首映會,澤尻與蜷川實花互動頻頻,媒體鎂光燈閃不停讓澤尻直呼緊張!

首先她直呼「超緊張」,同時也感謝大家對她身體欠佳,而暫停演藝活動的包容,從她傳精神狀況不佳神隱至今有五個月。然而她終於出現在首映會中,許多日媒評論者也表示,這是非常高超的宣傳手法!

而劇中知名內衣廠商《Ravijour》看中澤尻英龍華「美惡女」形象,甚至以電影中角色Ririko(りりこ)的名模身分與品牌合作,甚至商品都是掛上劇中りりこ(Ririko)的名字而不以澤尻英龍華名字代言。

↓「惡女羅曼死」東京首映會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