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宅男女神翁滋蔓自爆 身邊也有「大仁哥」

藝人翁滋蔓昨日出席活動時自爆,身邊有個來往10年的男性好友,對方就像她的「李大仁」,對於她和林俊傑的緋聞,是否有跟對方說?翁滋蔓害羞的說:「講清楚就好。」

蘋果日報報導,「宅男女神」翁滋蔓昨日透露:「身邊是有些不錯的男生朋友,會分享心事。」還有一個認識10年的男性好友,對方人在國外,但還是會傳簡訊或打電話,互相關心,就像是她的「大仁哥」。

至於是否有機會和這位「大仁哥」發展成情侶關係?翁滋蔓說:「未來的事難說。」不願把話說死,此番言論,也讓不少宅男心碎。

 

翁滋蔓搶攻宅男市場,昨天以一身火紅小禮服,為線上遊戲代言,記者會上她笑說,自己也是個遊戲愛好者,以往喜歡宅在家玩遊戲。她目前與吳宗憲一同主持節目,對於他的節目一個個收掉,仍力挺:「憲哥非常樂觀,一定可渡過難閞,並有更好的發展。」

翁滋蔓的粉絲,小至幼稚園,她表示前不久有個小粉絲,拜託媽媽透過網路跟她告白,還堅持非她不娶;還有一個媽媽粉絲因為喜歡翁滋蔓,特地把自己的女兒取跟她同名,讓她相當驚喜。她也計劃推出第2張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