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音樂會14日開嗓 馬沙溝濱海交管

將軍馬沙溝音樂會十四日下午四點登場,警力維安如臨大敵,遊客前往馬沙溝要有塞車、抱怨的心理準備。

從南十八線進入馬沙溝的鹽興橋,學甲警分局從十四日上午九點起實施交通管制,南十八線兩側禁止停車,不准汽車進入音樂會場地馬沙溝濱海遊憩區,只能停到將軍漁港周邊停車場,機車最多可在遊憩區入口兩側停車,遊憩區完全淨空。

汽車停在漁港周邊停車場,遊客再搭接駁車進入會場,如果用走的,要走三公里路程,走到遊憩區看音樂會,吳姓遊客擔心恐怕會累癱,屆時小型接駁車若數量不夠,又會引起怨言。

馬沙溝音樂會邀請陳昇和新寶島康樂隊等知名歌手演唱,遊憩區免費開放入園,預料將吸引大批遊客入場,舞台區所在區塊最多只能擠入五千人,環保廁所也只放置四座,加上沙灘區列入管制,不准遊客玩水,遊客如何玩得盡興,挑戰性不小。

包括學甲警分局、市刑大、交大和海巡署第五一岸巡大隊等,將投入現場維安,肅竊、肅毒、交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