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海洋音樂祭首日 七萬人「吼」翻天

海洋音樂祭昨日登場,延續去年超過上萬人次的搖滾馬拉松氣勢,首日七萬人次湧進福隆沙灘,並以「吼海洋之夜」主題,由多組原住民表演團體完全展現「吼」的豪放。倒數第二壓軸MATZKA與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出現時,更讓全場HIGH翻天。

北台灣氣溫雖然屢創紀錄,仍擋不住民眾「無所畏懼」的心,海祭首日就湧進七萬多人次,海灘上擠滿了五顏六色猛男、辣妹,隨著音樂律動搖擺。

人潮也帶來垃圾等汙染,主辦單位舉辦撿垃圾換好康活動;新北市衛生局在活動場地附近設立六個吸菸區,給民眾一個沒有二手菸的環境。現場仍有人無視他人權益,大方在海灘上吸菸,隨即被工作人員制止。

海祭倒數第二壓軸上台的MATZKA與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合唱MATZKA的歌曲「I LOVE YOU NO HAHA」時,MATZKA突然拿起宣示反核的「NO NUKES」黃色毛巾,要民眾一定要愛地球,JANET則拿著鈴鼓一同搖擺。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為期五天的海洋音樂祭天天有不同主題,昨日結合原住民本身具備的正氣與豪放,將「吼海洋之夜」發揮得淋漓盡致。晚間十點結束時,現場施放煙火,民眾為之驚豔。

今日是「超鯊女之夜」,由陳珊妮、魏如萱及楊乃文等人領軍,展現女力搖滾;明日是「亞細亞華人之夜」由星馬、中國大陸、澳洲、日本樂團不分國界同台較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