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林志玲傳將祕嫁言承旭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的戀情糾葛多年,昨(20日)又有大陸網友爆料,直說35歲的言承旭將於28日秘娶台灣的某位「超級名模」,被認為在說林志玲。

現已37歲的志玲姊姊究竟情歸何處,不少粉絲相當關注。她日前上大陸節目碰到「山寨版」言承旭,甚至還情緒失控,看來她真的相當在乎這位「昔日戀人」。

而昨天爆料的網友直說自己「是從飯局上聽來的喜事」,更說自己的消息來源相當可靠,讓不少網友留言吐槽「亂沒根據的」,更有人認為他想藉由炒作來出名。
言承旭再度被爆將娶林志玲。(圖/資料照)
▲言承旭再度被爆將娶林志玲。(圖/資料照)

而由於林志玲目前正在休中,經紀人也說找不到她,對於將秘婚的傳聞,她直說「暫時找不到她,沒辦法幫她回應。就我所知,從來沒有聽過這件事,而且她的工作很滿也沒有時間」。意指她沒空也沒必要回應這個沒根據的傳聞。

其實林志玲也不是第1次傳「要嫁」了,之前也曾傳和邱士楷要訂婚,不過看到網友的意見,也許她真的嫁給言承旭才是「眾望所歸」的決定。而至於言承旭方面,經紀公司表示他28日有工作,且從未聽過這項傳聞。
林志玲多次傳出婚訊,但許多網友仍希望她嫁給言承旭。(圖/資料照)
▲林志玲多次傳出婚訊,但許多網友仍希望她嫁給言承旭。(圖/資料照)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