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Razer Edge遊戲平板電腦在台北電玩展亮相

Razer Edge專為PC遊戲玩家設計,採用英特爾Core i5、i7處理器,內建Nvidia繪圖處理器以滿足遊戲需求,搭配存取速度較快的固態硬碟,因應遊戲需要可加裝電玩控制器、鍵盤底座等控制週邊。 

 

Razer Edge標榜將PC電玩遊戲經驗移植到平板電腦上,可依遊戲需要加裝遊戲搖桿、鍵盤基座等豐富遊戲週邊。 

電玩週邊製造商Razer在台北電玩展中展示一款專為遊戲打造的平板電腦Razer Edge,內建英特爾Core處理器與微軟Windows 8,平板可配合遊戲需要外接專用搖桿、鍵盤基座。 

Razer Edge是Razer在今年1月美國CES上發表的首款遊戲專用平板電腦,該產品使用10.1吋觸控螢幕,英特爾Core處理器,搭配微軟Windows 8作業系統,相容於時下的PC電玩軟體,並可搭配專為玩家設計的豐富週邊,增加遊戲樂趣。 

這款遊戲平板由Razer依據玩家需求與廣達電腦合作設計,為執行高階電腦遊戲的嚴苛硬體資源條件,Razer Edge為平板電腦中少見的高規格產品,分為入門款與進階款兩種機型。 

入門機型使用英特爾Core i5處理器,搭配Nvidia GT640M LE繪圖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與64GB固態硬碟,進階機型為使用Core i7處理器,雖然搭配相同的繪圖處理器,但內建的記憶體達8GB,配備128GB或256GB固態硬碟。Razer計劃在今年第一季推出,國外參考售價從999美元起跳。 

為滿足不同遊戲玩家需求,Razer Edge可額外連接電玩控制裝置,如高階的Razer Edge Pro提供GamePad控制器,搭配平板內建的重量感應器,適合賽車等競速遊戲,對於習慣鍵盤控制的玩家,Razer也提供專用的鍵盤基座,平板電腦連接上基座後擴充鍵盤、滑鼠。 

另外,由於平板電腦以攜帶使用為目的,使用者也可選購加裝長效電池,延長平板電腦的使用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