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劉謙春晚找力宏創意引爆微博大戰

數以億計大陸觀眾收看的央視春晚,今年台灣魔術師劉謙與大陸鋼琴家李雲迪搭檔演出魔術《魔琴》,劉謙當眾調侃李雲迪和王力宏的緋聞,央視春晚隨即澄清係劉謙的「個人創意」,劉謙則說每句台詞都有溝通,引爆軒然大波,成為開春第一炮「娛樂大頭條」。

李雲迪和王力宏曾被娛樂新聞傳出緋聞,劉謙在和李雲迪搭檔時不忘調侃此事。兩人在演出「乾坤大挪移」過程,李雲迪突然停止彈奏鋼琴並拉開布幕探視,劉謙故作疑惑狀詢問李雲迪:「什麼?找人?找力宏?」

為了這句「找力宏」,春晚微博在凌晨一時四十五分緊急聲明:「劉謙調侃李雲迪、王力宏的橋段並非導演組設計,而是劉謙的現場發揮,純屬個人行為。重播版已將該段落刪除。」

但劉謙隨即於凌晨二時卅八分在微博反擊:「在台上所說的話,每一句都溝通過,雙方滿意才會定案的。come on! be honest!(拜託,誠實一點)」

李雲迪稍後也在微博說,蛇年春晚圓滿結束,「今天巧合,我也看到了郎朗的表演,他也很棒!」李雲迪並未對劉謙的台詞感到不悅,甚至還對平日「王不見王」的郎朗加以稱讚。

王力宏昨晨則在微博上說:「今年春晚,相聲,芭蕾,傳統,現代,古典,魔術。我很榮幸能代表:流行音樂。《十二生肖》春晚重新編曲和舞蹈,希望大家喜歡!新年快樂!」

雖然李雲迪、王力宏都沒對劉謙的調侃表態,但有網友爆料,在春晚的後台,王力宏暴怒朝劉謙搧了一記耳光,「旁邊人簡直拉都拉不住」,為這條娛樂新聞增添八卦色彩。

此外,宋祖英和席琳迪翁合唱中國民歌「茉莉花」被網友調侃「太妃攜手境外勢力唱敏感詞」,暗指一一年的茉莉花革命,結果轉發微博的網友被網管禁止發言四十八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