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吃三媽鍋現毛髮、蟲?東方工商生PO衝突畫面挨批小屁孩 原文網址: 吃三媽鍋現毛髮、蟲?東方工商生PO衝突畫面挨批小屁孩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24/167034.htm#

台北市東方工商7名學生22日前往三媽臭臭鍋昆陽店用餐,指控小火鍋接連2鍋都出現毛髮和蟲,但最後竟然演變和老闆互起衝突,學生事後還將雙方當時發生爭執時,用手機拍下的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一陣撻伐。一名自稱是老闆兒子的「Eric Chen」,也在23日發出澄清文,讓不少人看了痛批根本是小屁孩。

「你們第一次來吃飯就找麻煩是不是?」影片中老闆氣呼呼推了男學生,大罵「我說要賠你錢,不跟你收錢不行嗎?」、「你們是學生耶!你們是幹什麼?」這方挨罵的學生直說業者兇,但自己的態度也挺嚇人,立刻回嗆「學生又怎樣,我們來吃飯耶」、「這是錢的問題嗎?」、「你做服務業本來服務態度就可以這樣嗎?」、「你閉嘴啦!現在是怎樣?」、「我們是學生…」、「我要報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