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吃涼麵起口角 大學生控遭吳宗憲打傷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凌晨和藝人朋友前往台北市松山區吃涼麵,疑似不滿鄰桌的大學生聲音太大,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造成一名大學生嘴角受傷送醫縫了四針,這名大學生除了控訴吳宗憲打人,並決定提告,目前全案已由松山分局著手調查。不過,吳宗憲方面也強調,自己也被打,目前相關疑點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藝人吳宗憲這次又上了社會新聞版面,原來凌晨他和藝人朋友以及工作人員到南京東路五段的知名涼麵店用餐,疑似隔避桌的大學生比較吵,雙方發生口角爭執,吳宗憲被言語刺激動了手,造成一名大學生嘴唇撕裂傷,經過送醫縫了四針,持驗傷單報案。

    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所長游志文說明案情。「當時言語上可能就是講話比較有一些...,吳姓藝人可能就是比較不高興,有動手的情形。」

    不過,吳宗憲方面也強調,自己也有被打,因此,全案的實際情形,有待警方調查之後,進一步釐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