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MWC展首智慧機大螢幕當道 宏達電、三星消息也不斷

MWC熱鬧開展,展中平板電腦以7至8吋為主流,智慧機則多4.7吋以上大螢幕產品當道。而宏達電(2498-TW)和三星也不讓MWC題材專美於前,宏達電下周將在台灣舉行新HTC ONE上市發表會,三星除了已發表可通話的8吋平板Galaxy Note 8.0,緊接著3/14也將在紐約發佈年度旗艦款Galaxy S4,將直搗競爭對手蘋果的大本營。

智慧機部分,這次會展個廠強打千萬級鏡頭畫素,華為發表高速Ascend P2機款,具備4.7吋螢幕、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相機畫素1300萬。LG 新旗艦機 Optimus G Pro也正式亮相,撘載 5.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更具備2.5D 曲面玻璃設計,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心處理器,也擁有 1300 萬畫素相機高規格。

除了主流作業系統外,Mozilla展示搭載Firefox OS作業的Keon與Peak兩款智慧機模型,而LG、TCL、ZTE(中興),華為都會有相關產品推出,預計今年上市,不過台灣不在第一波Firefox OS行動裝置發售名單內。

而宏達電和三星消息更不斷,宏達電新HTC ONE將在下周3/4在台舉辦上市發表會,會中預料將會釋出更多行銷活動,以及市場關注定價策略。三星除了在MWC發布可通話的8吋平板Galaxy Note 8.0,也證實將在3/14在紐約發表旗艦機種Galaxy S4,直搗蘋果大本營,較勁意味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