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iPhone6​​就這麼“來了”黃金版iPhone5首降

 iPhone6​​就這麼“來了”

雖然iPhone 5有各種小問題,但這都不能阻止它成為史上最賣座的iPhone手機。或許蘋果也注意到用戶的抱怨,他們似乎早已秘密開始了下一代iPhone的研發工作。

最近不少消息都稱,蘋果已經開始試產iPhone 5S。或許受到這個因素的影響,一些心急的果粉紛紛拿出他們為蘋果設計的iPhone 6。

首先來看看Jacob Williams設計的iPhone 6。

從設計圖來看,該機的外觀與iPhone 5基本相似,其配備的也是4寸視網膜屏,不過處理器換上了A6X,並且運行的是iOS 7.0,提供2GB RAM和千萬像素攝像頭,同時支持無線充電功能,或許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它更像是iPhone 5S。

接著是Ben Ling帶來的iPhone 6手機。

其配備的是4.55寸觸摸屏,分辨率為720×1280像素,機身厚度7mm重約120g,同時它搭載的是A7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並且內置一塊2100mAh容量電池(支持無線充電) ,運行系統的同樣為iOS 7.0。

此外,這位設計還一同帶來了iPhone 6 PRO,兩者的配置和外觀基本相同,只是這款手機配備了一個側滑全鍵盤,同時整機重量也提升到了139g。

PS:除了不希望下代iPhone外殼繼續掉漆外,不少果粉還希望蘋果為下代iPhone配備更大的RAM和無線充電功能。

iPhone 6就這麼“來了”!

iPhone 6就這麼“來了”!

iPhone 6就這麼“來了”!


iPhone5真機沒見過呢?5S就要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