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白安靈性嗓音 李宗盛藏寶4年

白安靈性嗓音 李宗盛藏寶4年

新人白安13歲初戀嘗試創作,17歲在StreetVoice引起回響,被歌壇大哥李宗盛挖掘出道,視為年度祕密武器。21歲白安閉關4年,創作400首青春音樂日記,首張個人專輯「麥田捕手」一手包辦詞曲,靈性嗓音具撫慰人心能量,首波單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咬字特殊,引起歌迷好奇詢問「她是美國人嗎?」事實上白安可是道地台灣女孩。

創作處女秀就大膽實驗華語音樂罕見「電氣民謠搖滾」曲風,剛滿21歲的白安人如其名,像張白紙,寫下宇宙裡小小的自我,卻字字重擊人心,安靜而好奇地觀察這個正要踏入的成人大世界,被讚「連一聲換氣嘆息都充滿爆發力!」

白安小學開始學樂器,擅長吉他與鍵盤,13歲對創作產生興趣,16歲嘗試將處女作放上StreetVoice,脫俗風格果然引起廣大網友共鳴,讓白安的音樂從streetvoice.com角落開始蔓延。17歲獲選在「簡單生活節」未來舞台演出,白安以一曲「Bird」震撼全場,聽眾安靜豎耳聆聽,白安美聲也像磁鐵般,吸引更多路過人群駐足,最終讓她獲得李宗盛賞識,簽下一紙唱片合約。

專輯同名單曲「麥田捕手」Demo曾在StreetVoice創下16萬點閱人次,師兄嚴爵也在臉書自爆「白安實在太迷人!」、「重複聽了23次還睡不著。」白安29日將在台北Legacy,和家家聯手舉辦「冷靜與熱情之間」雙人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