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性感湖人啦啦隊辣妹丁語真 來自台灣超吸睛

NBA另一個台灣之光,不是打出夢想而是舞出夢想火辣的湖人啦啦隊女郎。今年新添的生力軍當中,有位亞洲面孔,她來自台灣,是擁有加州大學高學歷的丁語真,堅持用熱愛的舞蹈,讓自己也在NBA球場上發光發熱。

 

踢腿、轉圈、跳躍,400多位性感辣妹大秀動感舞姿,就是為了入選只有22名幸運兒的湖人隊女郎。頂著加州小姐第二名的頭銜,從一票金髮妞中脫穎而出,Jenny前突後翹的身材讓人噴鼻血,其實她可是來自台灣,中文名字叫丁語真。湖人隊女郎丁語真說:「台灣長大的,我台灣台北出生,然後大概十歲左右跟爸爸媽媽搬過來美國。從小就是湖人隊粉絲,因為一直都住加州,一直待在洛杉磯。」

 

NSJenny跟著湖人啦啦隊正式登台演出,穿著紫色黃色小熱褲,一會兒扭腰擺臀,一會兒使勁甩著頭髮,現場男性觀眾都看傻了眼。很難想像Jenny雖然擁有加州大學的高學歷,但她偏要學打拳擊,跳森巴舞,走上表演這條路。湖人隊女郎丁語真說:「這真的是美夢成真,我從來不會去想像到我可以真的做得到這件事情。可是我從小到大就超級愛跳舞,所以一直跳到大。當湖人啦啦隊就是一個很大的榮幸,那我成功達到這個夢想,真的是讓我跟我家人感到非常驕傲。」

 

帶著甜美笑容,親切地為粉絲簽名,Jenny雖然是湖人啦啦隊的新生,不過熱愛跳舞的她,強調會堅持自己的夢想,湖人女郎丁語真也在NBA的球場上以自己的本領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