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妻包租百間套房 侯友宜遭疑未申報

週刊報導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幕後大房東其實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有台北市議員指出,這101間套房年收租1000多萬元,卻是登記在公司的名下,質疑侯友宜隱藏財產申報。

 

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學生速宿舍「大群館」,幕後房東其實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妻子任美鈴,但有市議員質疑,侯友宜的財產申報從來沒有這筆房產,而且房產是登記在一間公司名下,而這間公司的負責人就是侯友宜的妻子,市議員質疑侯友宜是在規避繳稅,這間宿舍租給學生每一學期要17500元。

 

學生:「學校的宿舍空間比較大。」記者:「那租金呢?」學生:「租金(男宿)反而是學校比較便宜。」

 

文化大學在去年跟公司簽約,成為校方使用的宿舍,不過跟校內宿舍比起來,空間相對狹窄,但是這裡一年可以為侯家進帳1400萬元,市議員質疑,侯友宜隱藏財產申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