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甄嬛」溫太醫 (張曉龍)下戲私通曹貴人(陳思斯)?

風靡兩岸的戲劇《後宮甄嬛傳》意外爆出溫太醫(張曉龍)情網蔓延後宮,蘋果日報報導,沈眉莊(斕曦)脫口抖出他的正牌女友其實是曹貴人(陳思斯),剛好初戀情人齊妃(張雅萌)也現身,看來他除了醫術,戲外談情魅力不輸皇帝。

 

據報導,溫太醫慘被戲裡情人沈眉莊出賣戀情,他被要求以深情款款的台詞對沈眉莊喊話,想了半天,溫太醫終於開口:「眉兒,如果有來生的話,我願意像妳對我那樣對妳。」報導指出,差點笑場的沈眉莊,沒好氣地說:「好的,我替曹貴人收下了。」直白答案,讓溫太醫冒冷汗:「別瞎說、別瞎說。」

 

38歲溫太醫日前就曾被問是否與曹貴人交往,當時他鎮定否認:「我單身。」報導稱,雖然他透過經紀人劉曉燕澄清:「都是緋聞吧,大家愛開玩笑。」但沈眉莊說:「我剛聽說時也很驚訝,有問過他,但他們具體在一起的時間我不清楚。」還說溫太醫和曹貴人應該是《甄嬛傳》唯一一對因戲促成的情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