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潘粵明否認嗜賭 苦勸董洁回頭:我愛這家

董洁和潘粵明[微博]被爆出分手後,日前董洁方面率先承認分手,並指責潘粵明“嗜賭成性、粗暴無禮”,對此潘粵明沉不住氣了。昨晚,潘粵明也發表聲明,指責董洁一年以前就已將酬勞打回娘家,“不再進入我們家賬戶”。對於“嗜賭成性”的指責和網上曝出的他在澳門賭博的照片,潘粵明則表示那是探班董洁時和朋友一起前往,並指董洁工作團隊是對他進行污蔑。他還強調自己是個“賭徒”,“我用我的一生賭這個家庭的幸福,可是我賭輸了!”表示自己對這段感情問心無愧。此外,潘粵明向董洁團隊發出律師函,指控對方憑空捏造和惡意詆毀。

怒斥董洁經紀人

“我的家庭走到現在妳功不可沒!”

“面對如此詆毀,我想我有些話還是要說的。”沉默多日的潘粵明昨天終於出聲了。自從他和董洁的分手事件曝光後,輿論一直站在董洁這邊,特別是前晚董洁工作室發出聲明稱,兩人的分手完全是因為潘粵明嗜賭成性,並故意抹黑董洁約會其他男子,之後很多網友都認為“潘粵明實在糟透了,不像個男人”。

對於指責,潘粵明昨天作出反擊。在聲明中,潘粵明首先追討起董洁現任經紀人的責任,他說,董洁現任經紀人是董洁前公司的助理,董洁復出時還是他建議把失去工作的這個人拉到身邊來打理夫妻兩人事務的,不想家庭的惡運就此開始了。“長期以來妳衹幫董洁做事,對我的工作都是一帶而過,也一直出工不出力走走形式,刻意把我和董洁的距離漸漸拉大,常年以來造成我基本沒有個人宣傳,幾個好戲交給妳談也失之交臂我也從沒怪過,甚至幾個月才通一兩個工作電話,為了維持家庭現狀我衹能自己去張羅工作……”

最讓潘粵明氣憤的是,在夫妻倆出現危機時,該經紀人還“火上澆油”。“真沒想到我們倆出現危機了,妳卻跳出來以董洁的名義說三道四栽贓我,從法理上來講妳已經介入他人的家庭紛爭並構成污蔑他人名譽……作為一名經紀人妳真的是為我們好嗎?妳們這樣撕破臉皮到底想要掩蓋什麼?妳們真的有為孩子考慮嗎?錢進了妳的兜兒可良心卻沒了!我的家庭走到現在妳功不可沒!”

否認自己“嗜賭”

“一張賭桌上的照片就能證明嗜賭如命了?”

之前有傳聞說,董洁在與潘粵明分手之前就已經將所有的財產轉移到自己名下。潘粵明在聲明中交代,家裡的公共賬戶上目前衹有他拍戲賺的錢。“董洁的工作酬勞一年多以前就開始打回娘家了,不再進入我們家庭的賬戶,我因長期在外工作也從未覺得有何不妥,男人就應該獨自扛起養家的責任。”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兩人分手原因是否真的因為潘粵明好賭?潘粵明在聲明中也向對方喊話“請拿出證據”。“澳門是個旅遊城市,凡去度假的內地人衹要是21歲以上的,都會去參觀和娛樂。我和董洁同去過幾次,今年到現在為止我衹去了一次,也是因為去深圳探完董洁的班和朋友結伴前往,被認出來的好事者偷拍實屬正常,一張賭桌上的照片就能證明嗜賭如命了?”

說到債務,潘粵明再次把矛頭指向董洁的經紀人,“我和董洁的收入一直以來都是妳來打理的,錢的用途每一筆的去向都非常清楚,既然我嗜賭如命,照妳的意思還讓家人替我還債,那這些好人好事都應該有憑證,妳又是管賬的,妳快把賬單或銀行的還款憑證拿出來給大家秀秀,這個不難吧?我相信妳一定不會令網友們失望的,不然妳就是栽贓陷害、誹謗和轉移公眾注意力!我們衹有靠法律來裁決了。”

苦勸董洁“回頭”

“我還在等,因為我愛孩子,愛這個家!”

雖然解釋了在澳門被拍到的賭博照片屬於偶然,但潘粵明在聲明中依舊稱自己為“賭徒”。原因是“如果說我是個賭徒,我承認!我用我的一生賭這個家庭的幸福,可是我賭輸了!身為一個受害者我到現在沒有對媒體說過小董一個字的不好,曝光的事情與我無關,我也覺得非常突然,不過我相信妳們再這么掩耳盜鈴,紙是包不住火的。我不得不認為妳們是想利用媒體和輿論導向把自己撇干凈再把臟水潑在我身上,一切都是有預謀的。妳們這么放手一博能說明什麼呢?說實話這么做不聰明!名利真的這么重要可以超越愛與家庭嗎?”

在聲明最後,潘粵明也有話要對董洁說,“對於我曾經深愛過的女人,我想告訴妳:對妳對於我們的感情我潘粵明問心無愧!我什麼都沒做,我還在等,因為我愛孩子,愛這個家!”記者發現,在微博上董洁已經不再關注潘粵明,但潘粵明的微博還依然關注著董洁。

相關新聞

董洁亮相,當眾哭泣

昨晚,董洁在上海出席活動,面對蜂擁而至的媒體關於與潘粵明婚姻狀況的提問,董洁衹是說了一句不好意思,並當場哭泣。原本活動安排的采訪環節也因此而取消。王文

網友聲音

@:我覺得娛樂圈給前任的話該有個標準格式:“我和妳深深相愛,今日無奈分開。妳提到的緋聞子虛烏有。不忍父母看到如此謠言故特出來澄清,我相信妳也是誤聽,因為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妳是那么愛我,決不會中傷我。如今分手,希望妳仍然幸福,感謝妳曾經給我的快樂,一定是我人生最美好的記憶之一。”

@:別管董洁和潘粵明怎么樣,別管黎明[微博]和樂基兒怎么樣,別管凌瀟肅和姚晨[微博]怎么樣,別管謝霆鋒張柏芝怎么樣!衹要妳爸和妳媽在一起,妳姥姥和妳姥爺在一起,妳爺爺和妳奶奶在一起,妳姑姑和妳姑父在一起,妳姨和妳姨夫在一起,妳就得相信愛情!

@:哎,第一次看見夫妻倆離婚怪經紀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