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A咖女星嫁B咖男 閃婚閃離是鐵則?

古代的婚姻時常講究「門當戶對」,也就是指男女雙方的社會地位和經濟情況都要相當,比較適合結親。雖然此觀念現代也還是有,但已沒有這麼講究,尤其進入21世紀,女性地位跟古代差很大,一些A咖女星對於婚姻也相當有自主性,選郎主要選自爽,才不管對方是B咖C咖D咖甚至不是咖,愛了就義無反顧。

好萊塢性感甜心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昨天突然與未婚夫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閃婚」!在加州大索爾(BigSur)的夕陽中,互許終身,正式宣布「死會」了!亞當舒爾曼是演員兼珠寶設計師,兩人已交往4年,去年11月訂婚時就有不少人不看好,如今結為連理,又如此突然,實在讓人驚訝。

婚禮上安海瑟薇就披上范倫鐵諾設計的婚紗,約有180名親友出席結婚儀式,不過還真是讓媒體措手不及,因為安在日前宣傳《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時被問到婚期還表示由於太忙碌所以沒時間籌劃婚禮,更說「短時間內不會結婚」,提到找個婚禮祕書幫忙,她還笑說:「會考慮」,沒想到突然閃婚,擺了媒體一道。
安海瑟薇和未婚夫在夕陽中互許終身。(圖/翻攝POPSUGAR網站)
▲安海瑟薇和未婚夫在夕陽中互許終身。(圖/翻攝POPSUGAR網站)

許多男性粉絲昨一聽到消息紛紛表示「遺憾」,直說「女神嫁人了」,但也有不少人不看好這段地位、財富都相當懸殊的婚姻,但當然還是有人表示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