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受不老騎士感動 10老外來台環島  10人平均72歲

不老騎士的紀錄片,紀錄台灣銀髮族騎機車環島的感人故事,就連美國知名電視製作人peter starr也深受感動,由他號召十名平均七十二歲的機車同好,一同來台灣環島,今天早上從台中市政府出發,中途經過南投,民眾熱情的給他們加油打氣!


電影「不老騎士」紀錄17位平均81歲的阿公阿嬤,騎機車環島的感人故事。
他們的勇氣和熱情傳到海外,讓不老騎士出現了美國版。
不老精神跨海感動美國人,這10位來自美國的不老騎士,平均年齡72歲,有男有女,專程到台灣來 展開為期7天的環台之旅。
其中有人罹患過癌症,有人中風過。
看了來自台灣的故事後,深深備受感動。
發起的史塔,今年70歲,是摩托車雜誌的記者,因為來台採訪不老騎士後的報導 大獲好評後,專程組對來台 向不老騎士致敬。
16號從台中市政府出發,沿途有不少民眾對他們熱情加油打氣,他們要用機車 騎上阿里山、日月潭,繞過花蓮 最後抵達台北,希望不老精神能繼續發揚光大 感染全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