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鬍鬚張滷肉飯68元民眾吃不起

知名滷肉飯連鎖業者鬍鬚張,日前二度漲價,大碗滷肉飯從原本的64元漲到68元,引起許多消費者的反彈。而台北市產發局也宣布,將會暫停與鬍鬚張合作美食推廣活動,並呼籲鬍鬚張業者降價。

餐飲業者鬍鬚張日前宣布漲價,小碗滷肉飯從原本的33元漲到35元,大碗滷肉飯從64元漲到68元,消費者直呼太貴了吃不起,台北市產發局也宣布會暫停和鬍鬚張合作美食推廣。

知名作家劉克襄撰文直批,台鐵便當不過60元,滷肉飯只是將滷汁和碎肉淋在白飯上,竟比排骨便當還貴,文章中也寫到,鬍鬚張將滷肉飯價錢拉成天價,讓人想發起抵制運動。

滷肉飯原是庶民美食,漲價後消費者抱怨聲不斷,對於消費者的意見,鬍鬚張業者表示,沒料到此次漲價會引起強烈反彈,目前沒有降價計畫,但會推出消費滿百元抽抵用券活動,也會送折價券,希望可以平息消費者的怒氣。

對於鬍鬚張業者的促銷計畫,產發局局長黃啟瑞表示,新促銷活動誠意仍不足,等業者推出更好的方案後,才會重啟與鬍鬚張的合作。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