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黃秋生批羅志祥小豬迷像智障

影帝黃秋生前天上香港無線電視台《最佳男主角》節目,重提「羅志祥是誰」引發與豬迷對罵事件,他以「蒼蠅與屎」比喻,他說這就像蒼蠅看到一堆屎蜂擁而上,有人走過時,蒼蠅因怕人來搶屎,便仇視人,很可笑。

他今年6月在微博上發文「羅志祥是誰?」引起豬迷圍攻,他解釋知道「小豬」,但不知他本名是羅志祥,但仍難平豬迷憤怒,引起口水戰,最後羅志祥替粉絲向他道歉後,風波才落幕。

自稱不是人名字典

他卻又在節目上說:「劉德華是誰我當然知道。羅志祥是誰?我怎知道!你要我覆述他的名字,『羅什麼』?」又說「演藝圈人這麼多,我又不是演藝圈的『人名字典』,不知道羅志祥的名字也不奇怪」,並舉例說他雖認識毛澤東,但毛澤東就不能不認識嗎?揶揄羅志祥的激進粉絲:「一個很瀟灑的偶像,支持者卻像智障,這像話嗎!」

經紀人:無須理會

他此次的言論並未引發豬迷激烈論戰,只有少數的網友在他的微博留言「為老不尊,不放過後輩」、「不尊重人,是王八蛋」、「抽水王(揩油王)」。小豬的經紀人蔣承縉昨說:「很多事公道自在人心,無須特別理會,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