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陳庭妮再披婚紗入戲痛哭 一度不想演

三立華劇《真愛趁現在》裡,陳庭妮和胡宇威在浪漫的長灘島上相戀閃婚,陳庭妮說:「因為戲裡我只剩180天的壽命,尤其在這麼美的沙灘上,以後再也看不到,那種恐懼感相當可怕,劇中四場哭戲,有兩場哭到停不下來,最後坐在沙灘上大哭,一度不想演,後來聽到台灣旅客說:『陳庭妮耶!她坐在那哭。』我才被他們拉回現實。」

劇中因為陳庭妮是工作狂,為了讓她休息,周遭親友才聯合起來片她壽命只剩下180天。劇中閃婚,戲外胡宇威則說相信一見鍾情,但閃婚可能會閃離!而戲裡胡宇威知道陳庭妮生病仍要結婚,陳庭妮說:「以前根本不相信,但有個教會朋友就是這樣,兩人沒見過,透過網路認識對方;有一天,女生告訴對方她生病了,結果男生從美國跑到台灣跟她結婚,真的很令人感動。」

為戲穿婚紗好幾次的陳庭妮,希望以後能舉辦戶外婚禮,像是草原或是沙灘,穿得輕便一點就好。胡宇威則突發奇想:「我希望下半身穿西裝褲,上半身全裸,脖子打個領結舉辦婚禮,賓客穿比基尼及泳褲,這樣感覺很棒。」 
陳庭妮(右)一度哭到不能自己。(圖/三立)
▲陳庭妮(右)一度哭到不能自己。(圖/三立)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